Android 版 Outlook.com 应用更新,支持账户别名、主题颜色更换及假期回复等

今天微软 Outlook.com 团队推出了 Android 版 Outlook.com 应用的更新(版本号7.8.2.12.49.0430),可以在 Google Play 商店中或通过其他应用商店进行更新或安装。

此次 Android 版 Outlook.com 更新多达 150 多项同时伴随些许新功能的更新,多数更新均来自用户的反馈而增加,其中一些新功能有:服务器端邮件搜索下载所有邮件、支持别名账户、新的主题颜色选择、假期回复功能

下面一一对这几项功能作简要的介绍:

服务器端邮件搜索:可对邮件进行全局搜索,即使该邮件不在手机上。如果您无法在手机上搜索到您所需的邮件,则会出现新的选项通过Outlook.com来寻找您的邮件。

下载所有邮件:支持提供同步邮件的更多选择,添加允许您下载所有邮件功能,无论该邮件有多古老(记得哦,您无法在手机上搜索到您所需的邮件,则会出现新的选项通过Outlook.com来寻找您的邮件。

支持账户别名:用户喜欢使用别名,但是希望能够随时随地在Outlook.com使用,现在您可以在Android应用上使用别名发送邮件了,使用方法与Windows 8邮件应用是一样的。

 

新的主题颜色选择:添加更多新的主题颜色,此次更新可从11中颜色中进行选择来个性化您的邮件应用。

假期回复: 在您外出远行时是否忘记设置假期回复了呢?现在您可以从Android应用中直接管理您的假期回复了,和在网络版的使用方法一样,可以选择发送给所有人或者仅发送给联络人。

近日,微软也更新了其他一些移动平台的应用,包括 iPhoneiPad 和 Windows Phone 版 Lync,以及 iPhone、iPad 和 Android 版 Skype。(via Outlook